两极哲理

2024年04月19日 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31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儒学之爱情篇(作者:王瑞贤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5-4 09:52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新儒学之爱情篇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就是礼让与让理。要做到礼让与让理,你就要准备吃亏。
【两极哲理】自己掉了的东西,还是要自己去把它拾回来。要是让别人去拾,他也许拾了就再不还给你。
【两极哲理】当别人使你生气时,请想一想人家的长处,这样,你的心情就会好一些。当你要和别人分手时,请也想一想,人家是否还继续地为你付出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就是吃亏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就是潜在霸能的导火线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就是把自己最珍惜的东西人自愿地让给别人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就是能把爱深藏在心坎里的情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就是把你的最爱让给人家的情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就是让对方改变你。
【两极哲理】失恋就是感情无法寄出去,或感情寄了出去又被退回来,或感情寄了出去而对方却没收到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并不是货物,不可以多找几个爱人之后再从中选择的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与金钱都一样的,不是你去追就能追得到。
【两极哲理】去爱一个人会很辛苦,但被一个人爱,却会很舒服。
【两极哲理】女人要得到男人的爱的一个有效方法,就是要懂得去欣赏他的才华、才干,及特长。然而,由欣赏而得来的爱并不能永恒,只有把爱化为关怀与无回报的奉献,才能得到永恒的爱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不是在开车,不能马上开始,或能即刻刹车停止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固然重要,但它只占人生的一部分,不必为它而自残或做坏事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一个人,不是只当他在你的身旁时才去爱,而当他不在你的身旁时,你也要一样地去爱他。
【两极哲理】长期的幸福,是建立在短期的幸福身上,所以,你若想要拥有长期幸福,就要设法拥有更多的短期幸福。

【两极哲理】你也许听过,幸福只给那些自己认为是幸福的人。
【两极哲理】离婚就是不完美,那些离过婚的人,大部分也是不完美的人。
【两极哲理】随着社会的越来越开放,人们对“性”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开放。 性是本色,君子爱性,需取之有道。

【两极哲理】男人的青春是女人的三倍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不是自来水,可以打开了又随时关上。
【两极哲理】太多会自己先烂。
【两极哲理】卧病知爱人。当你生病卧床时,才知道你真的爱谁和谁是真的爱你。
【两极哲理】所谓性感,就是那人看起来很惹人爱,像似红透的成熟苹果,令人很想咬她一口的那种感觉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宛如汽车进入跑道,假如进错跑道,还要先跑一段路,才能跑回正道。
【两极哲理】亲情、恩情、爱情,难敌柔情。
【两极哲理】与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,人很容易变成怪兽。
【两极哲理】等,原来也是一种痛苦。
【两极哲理】那青色的心,驱使人千里迢迢地去看你,就像织女的牛郎一样。
【两极哲理】爱情,就是责任。
【两极哲理】“先有爱情而后有孩子,也许不如“先有孩子而后有爱情”?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《两极哲理》机构 (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: 52903526W )

GMT+8, 2024-4-19 15:12 , Processed in 0.0335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