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极哲理

2024年04月18日 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193|回复: 0

(四)潜在霸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5 14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当我在5 年前提出潜在霸能时,并不清楚它是什么东西,我只感觉它是一种非常“霸”的能量,这种能量是存在于每个人的身上,每个人的心里都蕴藏着这种能量。当时,我这样地说明:“潜在霸能(INNER POWER )是每个人都有,与生俱来的潜在力量。它是毅力、信心、不屈不挠的精神、意志力、信念、恒心、干劲的总称,也是这些力量的总和。假如你能发挥这种潜能,你不但能改变自己,也许也能改变世界。”


现在,我对潜在霸能还是不能完全了解,然而在这几年里,我对如何能启动潜在霸能却有更好的认识,也引发了我写这篇文章的动机。


潜在霸能一旦被引发,那人就会抛开一切负面思想,心里就只有正面的思维及行动,并积极地去进行及实现他心中的理念。通常,一个人的生活里的每个新的改变,或他一生里的不同人生变化,都能引发大小不一的潜在霸能。婴孩的诞生,对父母来说,是一种重大的人生改变,因此也往往能驱动为人父母者为了家庭与事业而再次提劲奋斗,实现理想。


完成学业、拿到好成绩、得到奖学金、到海外留学、进入著名学府等等,对一个年青人而言,能使他对前途充满希望,让他冲劲十足,对未来充满信心。


爱情、结婚,也往往能引发一些人的改邪归正,或改正他不良的恶习,并让多数人觉得人生是希望,有新生、有梦想。


新的职业,新的挑战;新的职位,新的期待;这都能引发人的潜在霸能。


新的环境或改变信仰,也往往能使人由悲观变得乐观,让人有了新生。


潜在霸能除了有以上的自然引发方法之外,也可被“人工”引发,更改名字,就是最典型的例子。对中华子民而言,是左不改姓而又右不改名,然而一旦决心改换名字,就潜意识地下了决心,要完成自己心中的期待,并不知不觉地改掉了自己对事物的负面心态,而换以积极的思想去面对未来。


能“人工”引发潜在霸能的人通常是一些宗教人物如:法师、教士、道长、巫师、相士等。为什么这些人有这种本领呢?因为对一般人而言,这些人带有神秘色彩,所以一般的人比较容易相信他们的话而照“指点”去做。当一个人对这些人完全信赖并有了信心时,就能引发他内在的潜能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,譬如:他能突然从轮椅站了起来、他的眼睛能逐渐地看到东西、他的身体逐渐地恢复健康、他的绝症逐渐地消失等等。


算命也是一种人工引发潜在霸能的有效方法,可惜的是,许多替人算命的人都道行不高、修养有限,或心术不正。


潜在霸能是什么?它是一种“精神支持”。一个人有了这种“精神支持” ,就会忘了负面,勇敢向前。要引发潜在霸能并不太困难,但要使那支持着霸能不断地发挥的精神永远地存在,就并非易事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《两极哲理》机构 (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: 52903526W )

GMT+8, 2024-4-18 18:27 , Processed in 0.02895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